喔喔喔喔喔~~~銀魂又回歸啦!!!!!!!!!

終於又暫離嚴肅的長篇,回歸歡樂的日常啦~雖然長篇的武打動作緊湊又過癮,可是銀魂還是要吐槽滿滿歡樂爆笑才更像銀魂啊~~~

而且應該會補上之前沒動畫化的日常篇吧~例如說男朋友篇、魔劍篇、偶像篇.....

趕快來看看我們熟悉的銀他媽吧!!!!

 

第329話 大人の階段は昇り階段とは限らない 大人的階梯並不全都是向上的   心得

 

銀魂仍舊是從新八機旁白的銀魂世界觀簡介開始,但這次還沒被打斷,自己就開始歪樓

從前情提要開始,一堆梗就玩的飛起了XDDDD

你們到底要玩海賊王幾次?


原來阿銀的捲髮是吃了卷卷果實?
不是要成為糖分王嗎???
還接上了七龍珠的劇情
神樂布瑪,新八皮卡丘
 又虐比克大魔王?
兩年後重逢都要在夏波帝諸島是吧~


七龍珠之天下第一武鬥會、火影中忍考試、獵人試驗、我的英雄學院,JUMP梗都要被你們玩壞了!!!

 

新八機你介紹的這個根本不是銀魂吧,不對,還是該說果然這才是我熟悉的銀魂嗎?

雖然後面還是好好地介紹了,阿銀是萬事屋老闆,神樂是夜兔族

新八機......

三次元是菅田將輝XDDD

相關圖片
 

真人版的梗也被你們玩到爛了啦!你是多想建立三次元的帥哥形象啊!

就在新八被一頓爆打之中,動畫開播啦~~~~

雖然從官方的走光草稿圖,看到星海坊主就大概知道是漫畫的哪一訓了,今天一看果然就是神樂交男朋友篇啊!

 

某天星海坊主到地球看看神樂的近況,他一直擔心夜兔的神樂無法適應地球炎熱的天氣

結果剛好遇到一對黑肉情侶,讓星海坊主更加擔心神樂以後也會隨便交男朋友,隨便奉子成婚,讓人生過的一片焦黑

你的頭哪裡焦黑了啊禿頭老爸

 

十分擔心的老爸趕緊加快腳步坂田家,就這麼剛好在途中看到有人遞情書給神樂


爸爸,您焦黑的頭髮變長了耶,恭喜

 

無法接受的星海坊主就殺去找阿銀,質問阿銀到底是怎麼照顧神樂的,對於星海坊主的怒氣,

阿銀只感到莫名其妙,一如往常地開著星海坊主關於禿頭的玩笑,

就在兩人打打鬧鬧中,神樂回來了,還帶來一個重磅的消息

還一臉燦笑的說出來!

 

我們的小神樂交男朋友了!!!!!!!!!!

 


爸爸無法接受啊!!!!!!!!!!!!!!! 1392989559-1103849950.gif

 

阿銀還一度逃避現實,玩起諧音梗


「克里斯 日本」的圖片搜尋結果
男朋友(kareshi)→枯樹(kareki)→男朋友death→到克里斯進化鍊                           (這裡的克里斯應該是松村Chris)

 

阿銀強裝鎮定,跟星海坊主說應該只是小孩子的告白惡作劇吧~

就被新八機無情地告知說,現在這個年代連小學生都會談戀愛了,何況神樂又是個美少女,

結果兩個爸爸都崩潰了(比較想把新八定位成媽媽)



 

不想接受事實又不敢問清楚情況的爸爸們,唉,總而言之,先煮紅豆飯吧(日本家有喜事會煮紅豆飯慶祝)

 


 

看起來非常好吃的紅豆飯,新八機好賢慧,

只可惜骯髒的大人們都在聊一些咖哩、果醬爺爺、出國留學的毛囊等話題,讓人食慾全失

「果醬爺爺」的圖片搜尋結果
                                                                                  多麼相似的髮型啊!  

然後,心臟比較大顆的新八機,終於問了神樂男朋友的事情,

沒想到小神樂淡定的說,雖然對告白的人沒有感覺,不過看的情書寫的用心,約個會也沒關係吧

小神樂不愧是我們的女主角,行事作風如此小惡魔啊~

 

馬上被爸爸們別有用心的嚴厲譴責wwwwww


但結果神樂這無所謂的態度,是源自於禿頭無節操的觀念啊!!!!!!!!!!

 


給我向神樂媽媽道歉!!!!!

 

馬上被生氣的阿銀壁咚XDDDDD
怎麼覺得這裡表情好受

 

為了幹掉神樂的男朋友矯正神樂偏差的戀愛觀,

阿銀他們要神樂在約會前,先把男朋友介紹給他們(不覺得馬上就見家長進度反而更快嗎)

 

 

氣勢洶洶的要求完,下一秒就悶悶不樂地喝酒抱怨去了,爸爸們都感嘆養大的白菜就這麼被豬拱了

新八機就勸慰他們,女兒總有一天也是會長大,應該要放手在一旁守護她

 

小小神樂太可愛了好想養一隻!!!

 

阿銀和星海坊主也不得不承認,以前總認為孩子年紀小,可以笑看她長大,

然而成長的速度超過他們預期,甚至超越了自己時,感受到的只有寂寞,

但還是得笑著目送她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這份失落與感傷,就是自己還不成熟的證明吧!原來我們不是大人,還只是黃毛小子罷了~

互敬一杯,阿銀說:「我們也去攀登大人的階梯吧!」

雖然台詞讓我有點出戲(對不起我這人有點汙),但還是感受到父親對子女的愛和淡淡的寂寥~~~~



兩位爸爸決心成為大人,以成熟的心態去迎接神樂的男朋友,但......

真不是捏他巨人梗嗎,奇行種吧這!

 

這就是你們成為大人的樣子嗎???變成足球小將翼的十七頭身????

不是變成「大人」,而是變成「大」人啊!!!!

 

「足球小將」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兩人原先是想,不管是怎樣的小子,膽敢向神樂告白,都得好好下個馬威才是,

反正再怎麼成熟,孩子終究是孩子,再怎麼「大」也是孩子吧~

 

結果這兩爸爸沒想到,他們所迎來的,是........ 

 

下集待續(笑)

 

嗷嗷~久違的銀魂,沒讓我失望,時不時讓人捧腹大笑的情節,熟悉的BGM,誇張的顏藝,

還有聲優控的本人最愛的杉田智和的阿銀聲線,阪本大助的失控吐槽,釘宮理惠可愛的阿嚕

種種的一切讓我懷念到眼角都濕潤了XD

最後只想說一句

 

歡迎回歸,萬事屋!!!!!!!!!!!!!!

 

 

這集的吐槽就到此結束,最後放上OPED的畫面

 

漫畫格式畫面,鮮明展現出每個角色的調性

 

而且也預示了接下來會動畫化的篇章,看來我最愛的小總的刀鞘篇會播送啊!!!!

喔喔喔喔喔太期待了 1389186328-4233334348.gif



 

還有拉麵篇跟偶像篇應該也是會出來吧!!!!

老師正面~~~~但是之前嚴肅的長篇出來太多次了,日常篇可以先緩緩嗎TwT

用飄柔就是這麼自信


再多放兩張阿銀的帥照!!!!!主角嘛~~~~~

 

接下來是這次美如畫的ED!!!!!!!!女角全員新娘裝啊!!!!!!!!!製作組GJ





美不勝收啊!!!!雖然覺得好像混進了兩個奇怪的東西XDD

只能說製作組太懂了~謝謝你們啊!!!!下次弄個男角新郎裝吧!!!!!

(不過應該會跟之前男角牛郎裝的ED很像吧~都穿西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寒天 的頭像
寒天

宅宅日常吐槽

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