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10月新番試水溫中!!



先來介紹這一部之間漫畫就有在追蹤的《ブレンド・S》(調教咖啡廳),因為作者中山幸老師曾經是藤原可可亞老師的助手(藤原老師RIP,好想念您的漫畫)
看到這令人懷念的畫風就果斷追了(雖然聽說老師的作品有坑),沒想到漫畫連仔沒多久就動畫化了,恩,這萌萌的畫風,加上蘿莉配上芳文社,只能說不意外(́◉◞౪◟◉‵)

 

但問題是這一部有藍孩子啊!!!!!店長大大還有廚師是男孩子啊感覺芳文社終於要拓展版圖了嗎??不走百合改走王道少女漫路線!(阿寒表示樂聞其見)
廢話不多說,先趕快說說第一話的心得。


第1話  はじめてのドS 第一次的抖S

第一話敘述櫻之宮莓香(聲:和氣杏未)為了籌足海外留學的錢,尋找兼職中,
然而天生眼神兇惡的她,求職過程四處碰壁,不願意放棄的她,於某一天與一位外國帥哥相遇了.....

姑娘您這叫眼神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截這張圖,為了看無重力裙子或為了看貓咪的身體特徵都讓我無地自容(掩面)

 




如此王道的a boy meets a girl啊~~~~美好

 

因為莓香在 咖啡廳「Stile」 的窗戶練習讓眼神不兇惡的模樣,戳中了變態抖M店長迪諾(聲:前野智昭)的心,
店長立馬向莓香進行癡漢告白,希望莓香「以交往為前提,在店裡工作」(說真的如果店長不是帥哥絕對會被警察抓走吧= =)
這是一個什麼交換條件啦!!!! 想要工作嗎?那就成為我的人吧XDDD

一直處於我好興奮啊的狀態

 


莓香無視店長的交往宣言,純粹為了終於有打工的機會而接受,然而這咖啡廳不是普通的咖啡廳,因為每個在這裡的女店員都有屬於自己的屬性!
如下面這位大堂服務員日向夏帆(聲:鬼頭明里),金髮加上雙馬尾,絕逼傲嬌屬性的啊!!!
不過夏帆還加上巨乳屬性好像有點違反設定啊啊XDD (說好的傲嬌三寶:金髮、貧乳、雙馬尾呢,模範代表英梨梨)

 

 

另外一個服務生還有外表看似小學生,實際是大學生的合法蘿莉,星川麻冬(聲:春野杏),看她對店長的模式也是抖S,怎麼店長只對莓香(的S眼神)興奮呢??果然是因為愛吧!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到芳文社難得推出的男性角色了!!!
 


廚房擔當的秋月紅葉(聲:鈴木達央),目前看起來只是個吐槽役,還沒什麼驚人的舉動,只有對店長會有著迷糊餐廳砂糖對相馬的態度。
不過他的裏設定是(喜歡百合,可以,這很芳文WWWWW)

大老師是你?!!!!!
給我幹活去KICK!

 

 

另外一位廚房擔當兼任店長的應該就是男主角,是的,男主角,來自義大利的迪諾(呃,跳馬是你?)
對莓香抖S的眼神一見鍾情,也可能因為是外國人自然就加上了喜歡黑髮、有禮貌、純情的設定
就是個抖M(果然是前野的M就是抖M的M嗎)、變態,一興奮就會流鼻血,明明是店長卻是食物鏈的最底層,人人皆可欺,以上純屬我不負責任的第一印象。




好喜歡這個爽朗的變態啊XDDD

 


基本上裡面的女服務生們在店裡的設定都跟原本的個性不同(賣我們反差萌啊!)
夏帆:咖啡廳設定-傲嬌屬性  實際個性-精通遊戲
麻冬:咖啡廳設定-妹妹屬性  實際個性-淡定,合法蘿莉,大學生,欺負店長比莓香更S
莓香:咖啡廳設定-抖S屬性   實際個性-認真有禮,善良的普通孩子

 

不過主角莓香,我以為她只有眼神兇惡容易招致誤會,但看她第一次接客的情形,不禁感嘆這孩子根本就是天才啊!!!
抖S的台詞說的這麼順口,根本就是天然黑吧~難怪能萌殺店長,雖然我覺得店裡的客人也都是變態就是了...


 

總評:

op非常可愛,又萌又元氣!把每個店員的屬性跟個性(還有店長的變態癡態)都融合入了op,這樣看來還會有兩位女店員會登場~期待啊!


而這跳起來的風格果然是芳文社啊!!!!!

 

因為算是日常、搞笑、餐廳的動畫,讓我忍不住會和〈迷糊餐廳〉比較,動畫製作也同樣是A-1 Pictures,不過差別在於


1.調教咖啡廳他們是為了守護客人(和店長)的妄想,切換個性,締造大家喜歡的屬性,而迷糊餐廳卻是大家毫不掩飾展現自己古怪的本性給客人看


2.店長喜歡莓香,很像小鳥遊喜歡學姊,因為都符合他們的口味,但是店長對莓香應該會發展成love的那種感情(喜聞樂見)


3.調教咖啡廳因為有許多萌妹子,所以讓人看了很治癒,迷糊餐廳太多讓人胃疼的地方了XDDD(因為那裏的男生沒有像店長這麼毫不掩飾自己的慾望吧)

 

而除了看每個人表現的反差個性很有趣以外,我更期待的是店長與莓香的愛戀物語,天然純情天生S的少女不停萌翻變態抖M的店長的劇情太對我的口味了!!!!MOE~~~~~!


(而且前野用外國人聲線不停地配亢奮狀態的聲音實在太好玩了!大家一定要聽啊棒棒!!!!)

 

最後,竟然還送給店長親吻的福利也太棒了吧!!!!!!!!!!!!

第一集就這樣我好擔心店長的血量啊XDDD

 

我覺得我會再看下去!!!!!!!!!絕追番

arrow
arrow

    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