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X2 轉-維基百科
デュラララ-Wikipedia(日文)
動畫官網-TV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ュラララ!!」

1  

 

簡介:池袋,這個城市的假期仍未結束。

  在情報販子遭人刺傷的翌日,池袋誕生出新的騷動。在街上四處徘徊,卻始終不曾擦身而過的同班男女;想拯救摯友的少年;觀察著深愛弟弟和糾纏弟弟的小賊貓的姊姊;想殺掉池袋最強男人的少女;毫不理會兄長恣意妄為的雙胞胎;對今後何去何從感到憂心的俄羅斯女人;割捨不掉過去的黑道男人;想好好享受假期,出門旅行的密醫;以及徹底忘卻煩惱的無頭騎士──

  來吧,一同迎接「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2轉」!(特地使用原子筆藍XD寫簡介)

CAST
美術拼貼

STAFF

原作:成田良悟

原作插畫:ヤスダスズヒト

企畫:夏目公一朗、鈴木一智、矢部征嗣、太布尚弘

監督、音樂演出:大森貴弘

監督補:川面真也

系列構成:高木登

腳本:太田愛、根元歲三、村井貞之、吉永亞矢

人物設計:岸田隆宏

機械設定、作畫監督:山田起生

道具設計:山﨑繪里

總作畫監督:高田晃

美術:伊藤聖

美術設定:藤瀨智康(第二期)

色彩設計:宮脇裕美

CG設計:神林憲和

編集:関一彥

攝影:田村仁

音樂:吉森信

執行製片人:越智武、小山直子

製片人:橫山朱子、和田敦、小岐須泰世、金庭こず恵、丸山博雄

動畫製作人:佐藤由美

動畫系列製作:Brain's Base(第一期)、朱夏(第二期)

製作:池袋DOLLARSAniplexASCII Media Works、博報堂DY媒體夥伴、Movic)、每日放送

 

第十三話 愛汝之敵 汝の敵を愛せよ

33我真是日了狗了躺了三個月

終於等到Durarara的回歸了!上季就這麼停在臨也被刺傷的地方,我臨也就這麼趴在地上三個月啊!怎麼每一季結尾他都這麼慘啊~作者絕逼是臨也後媽XDDD只好先放上一張臨也照片壓壓驚了!
25  
哪個混蛋說像妙娃種子的你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XDDDDDD


Durarara轉的第一集開頭就是從臨也晚上在病床上等待的畫面開始,床照真是太誘人了!

20

這鎖骨我可以舔一年啊(但手不要壓點滴啊)

因為平常與人結怨不少,所以臨也就在猜想會有誰趁他受傷之際來了結他,腦中第一個人選就是小靜啊,不愧相愛相殺的好基友乖乖等著小靜正面來上或者是杏里,當然將軍來報仇的機率也很高(但看完後面劇情的我不得不說臨也您自我感覺MAX啊╮()╭),所以當臨也聽到外面如預期般接近的腳步聲,就非常興奮的想到底是誰要來幹掉他(所以說你為什麼要這麼開心)

212223

嘛,當然是要吊足大家的胃口再來揭曉答案吧,所以就倒敘講臨也被刺昏迷後醒來的種種,包括被警察盤問事情的經過,臨也就向警察撒謊自己不知道犯人是誰,甚至說出希望警察能為了所有市民的安全盡早找出犯人(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其實他不只知道犯人是澱切陣內,還和他通過電話,只是這些告訴警察事情就會很麻煩,而且警察們也根本知道臨也的許多事情,才會用看待可疑份子而非被害者的眼神看著臨也

3231

後面護士換藥還假裝自己不想出院,卻一直盤算著要趕快離開,影帝泥垢!

也因為護士有告訴臨也他被刺傷的事件有被報導在新聞上,所以臨也才會產生「大家都知道我被刺了但還沒死,所以大家都要來我住的醫院補刀」,但事實是......大家根本都無視你好嗎XDDDD不是鬼使神差的沒看到新聞,就是根本不關心你啊,看得我又是好笑又是心疼臨也啊

 無視一:放閃新賽組

新羅和賽爾堤為了體驗非日常的休息時光而準備去度假,完全沒發現臨也的報導,新羅還興致勃勃地戴上換洗的內褲,讓賽姊忍不住問:「你為什麼需要用到換洗的內褲」

43.043.1
44.144
                                                              (賽姊這當然是為了OOXX而做的準備啊) 

無視二:今天的小靜也很努力在工作+閃得快的湯姆先生

小靜一如往常地和湯姆先生去討債,然後又被激怒,湯姆先生一臉我幫不了你的表情,白癡的砲灰啊,你對小靜說幽的當下你已經死了!!然而在砲灰君被小靜討債的同時後面的電視也在播臨也的新聞,但也被小靜完全無視了
4546
47-1
小靜側臉美CRY我~

無視三:栗楠組和平的日常

小茜的爸爸栗楠道元一心都在女兒和赤林的互動上,臨也的新聞於他而言根本舉無輕重~

47-2


無視四:波江快樂的假期來臨

好歹有人看到臨也被刺傷的新聞,已經是蠻大的進步,但波江姊姊的想法只有:YA~放假,搞得臨也的受傷事件就像颱風來一樣只是個放假的契機,好啦就給你放無薪假啦
47-3  


無視五:沒想到還有妳出場的畫面

大家還記得這位少女嗎?她就是第一季被臨也拐去玩(好像有哪裡怪怪的)的爸爸外遇的神近莉緒,在家裡吃早飯時也有收看新聞,但撥到臨也新聞時卻被莉緒的父親迅速關掉~臨也再次被無視XD
49我總覺得這眼神像是被玩壞了

P.S值得注目的是,  41

右邊的主播先生是中村悠一打的醬油~非常喜歡肉村這種斯文的聲線

然後...42

挖靠臨也你不是永遠的21歲嗎???你的真實年齡被公布出來啦,原來你已經24歲啦XDDDD

正因為大家都不關心臨也,所以在病床上躺到無聊的他就開始找樂子,像是散播小靜的留言啊
58

是說LINE的名稱竟然是「承2」耶~是呼應DURARARA!!X2承嗎?

5960
                        小靜:怎麼感覺背脊發冷
6163
                      笑到肚子痛蠢萌蠢萌的啊

然後中間穿插之後會發生的事件的種種伏筆,
5152  
64
其中我非常喜歡將軍和首領兩人彷彿擦身錯過的畫面

0512

回到臨也身上,陷害完小靜另一件事就是打電話找新羅聊天,但人家新羅忙著跟賽爾堤度假根本懶的理他

7677
新羅正忙著和賽姊玩換裝遊戲準備按下快門時,卻有殺千刀的人打電話來中斷了手機的拍照功能

7880
82這個不識趣的人就是臨也(原來你也是FFF團的成員)
8485

一發現是折原君,新羅理都不想理                          (新羅手機畫面是賽姊好Q)

被無視的臨也就很壞心的陷害新羅,讓警察(24小時跟蹤臨也)以為新羅是壞人還打電話去盤查XDDD
Screen Captures
Screen Captures1
新羅氣到微笑諷刺臨也怎麼不被人一刀捅死算了便掛了電話(新羅表情好讚,臨也:此時我的內心是崩潰的)

全螢幕擷取 2015710 上午 035318 一旁的賽姊還在等著新羅幫她拍照呢(衣服好適合)

臨也打完電話後是好久不見的和魂組穿插場景(請大家一定要特別看一下狩澤小姐對於聲優的毒辣看法),看似日常閒聊,但小田田卻認為之後會有什麼新的紛爭會展開(預言帝啊你)
Screen Captures2
接著是森嚴和矢霧製藥社長的對話,森嚴警告矢霧社長要小心「澱切陣內」這號人物
全螢幕擷取 2015710 上午 035841全螢幕擷取 2015710 上午 035847

不過說實話小田田也好,森嚴也好,我更關心的是...

全螢幕擷取 2015710 上午 040112哇操帥哥你誰
葉戈爾你整形手術太成功了吧,比原來還帥啊!!!

嚇得森嚴都問葉戈爾是哪裡整的了(大誤)

Screen Captures3

畫面再度回到要幹掉臨也的神祕人物出現的那一幕,結果不是基友,也不是妖刀少女更不是將軍,是臨也完全沒印象的女人
Screen Captures4美術拼貼1

臨也你不可能不認識她,她是奈留啊!
全螢幕擷取 2015710 上午 040347
不要以為你換邊紮髮+戴眼鏡我就認不出奈留!!!

以上純屬玩笑XD

在女人引述臨也對她講過的對話,臨也才漸漸回想起來,是以前用「奈倉」這個假名欺騙過的想自殺的女人,當時臨也相約要跟她一起自殺,但實際上這又是臨也想看人類的反應所玩的遊戲(詳見小說第一卷),臨也一如往常的嘴砲嘲諷模式全開,間宮愛海(女人的名字)在被臨也諷刺同時又被臨也下藥,她模糊的意識只剩下要殺死臨也這件事
……所以一年多後的現在她就要來殺死臨也了!
Screen Captures5
明明劇情挺嚴肅的我就是覺得很好笑,可能是因為間宮在引述過去臨也講的話時,臨也一臉:「靠我的黑歷史被爆出來了」的表情
全螢幕擷取 2015710 上午 040504
全螢幕擷取 2015710 上午 040437 

但想當然爾臨也就算受傷了也不是她這種無名小卒的對手,臨也敏捷地躲過間宮的刺殺並將她壓倒在地
Screen Captures6


全螢幕擷取 2015710 上午 041024
我臨也竟然壓倒了這女人啊~羨慕死了!放開那女孩讓我來啊啊啊啊啊!

臨也露出非常愉悅的笑容,因為他認為間宮竟然沒有去死反而抱持著對他的殺意苟活至今,還來到了這裡,完全背叛了臨也的預料,多麼出人意料的結果啊!臨也覺得可能因為一直以來都太過頻繁的接觸人類以上的存在,所以不知不覺開始鄙視人類的存在,所以間宮的行動讓臨也再次感受到對人類的愛~人類LOVE一連串瘋狂的中二發言啊XDDDDD間宮在旁邊都看傻了XDDDDD算啦臨也您玩的開心就好~反正我也是人類,只要有愛一切都沒問題吧!!

Screen Captures7
Screen Captures8
(喂你這樣會讓清潔工難為的!還有會吵到隔壁的病患)
Screen Captures9
(我也是人類快來愛我)
這一整段臨也的cv神谷浩史先生配的真是太好了,想必神谷娘娘應該玩得很歡脫吧XDDDDD

 

  最後是新羅和賽爾堤結束旅行回到公寓的畫面
全螢幕擷取 2015710 上午 041422全螢幕擷取 2015710 上午 041429  
(新賽你們到底去了哪裡好讓人在意啊啊啊啊!日本是哪裡會有狼人和吸血鬼啦!)
Screen Captures10
新賽旅行回來,卻發現有一位娃娃臉少年就在他們家面前,等著他們的歸來,這人原來是黑沼青葉(紘糖紘糖)到底青葉來見賽爾堤的目的是什麼呢?又會有什麼樣的陰謀在池袋上演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全螢幕擷取 2015710 上午 041124
期待這一季能演完小說的七~九卷!

75

 



第十四話 邯鄲の夢 黃粱美夢
全螢幕擷取 2015730 下午 093100
這一話好像在看日在校園最終話,因為是兩個女人的撕逼大戰嘛~

開頭稍微複習了上一季留下來沒做完的一些劇情,如:1、四木先生為了追查栗楠會疑似被小靜(小靜是無辜的啦)殺的人而連絡臨也,但聯絡不上他(臨也正在被捅中呢XD)所以四木先生稍微做了一些猜想,他認為陷害平和島靜雄能獲得最大利益的人一定是和他相愛相殺水火不容的折原臨也,而臨也這傢伙也極有可能和那幫俄羅斯人有一腿....之類的猜測 2.被原子筆刺穿手掌的青葉面對帝人奇異的態度暗暗產生了畏懼,他對臨也隔空喊話說自己和臨也都太過小看帝人了,帝人要比想像中來的捉摸不透,你是否意識到了呢,折原臨也..!(紘糖在配這一段的時候聲音很給力,情緒也演繹得很好啊!)3.然後再次重播臨也被刺倒地畫面(臨也到底要被捅幾次啊,動畫滿滿的惡意啊乁( ◔ ౪◔)「),然後要臨也躺下的應該是叫「澱切陣內」的人,剛好賽爾堤在家裡就問起新羅這個人,因為四木先生有拜託賽爾堤幫忙留意澱切

Screen Captures30
(新賽在講話時後面小靜弟弟電視畫面好搶鏡啊~應該是在演忍者卡密拉才藏吧)

臨也遇刺倒地想著要趕快連絡波江桑,無奈身體的疼痛讓他失去意識,而隔天為了雇主臨也烹飪的波江桑,在做菜時才聽聞臨也被刺的消息,她的反應是皺起眉頭,想著臨也平日樹敵眾多,他這樣應該是陷入不小的危機了吧?不管怎樣,總之可以休假了~那麼寶貴的休息時間就要來去看看我最深愛的弟弟誠二啦~(臨也好可憐啊,人家波江根本不管你啊)
Screen Captures
                                                  (波江桑您要不要再矜持一點啊~那是你弟啊)

為了了解弟弟誠二的近況,波江委託臨也的雙胞胎妹妹舞流和九琉璃幫忙監視誠二和張間美香的一舉一動(由舞流活潑地敘述兩人的互動,模仿男生的音調超可愛的不愧是酋長,九琉璃偶爾加幾句精闢的註解)
Screen Captures1
    (可愛的跟監姊妹花)

折原姐妹花接下委託後,到一家咖啡廳匯報給波江聽~(咖啡杯注目!即將領便當)
全螢幕擷取 2015730 下午 061656
聽完折原雙胞胎的報告,波江桑很滿意的付30萬元的報酬給她們,舞流她們有點擔心自己做這麼輕鬆的工作拿這麼多錢好嗎?但是波江桑說弟弟的情報是非常珍貴的而且給舞流她們的錢也是用臨也付給自己的時薪去計算所以根本沒差,九琉璃倆忍不住想阿臨哥付給波江桑的工資未免太高,第一次雇人不懂行情是吧阿臨哥(我不用錢快雇用我)剛好提到臨也波江就順便問雙胞胎有沒有接到任何有關臨也受傷的消息,她們說因為父母在國外所以警察就連絡她們倆,但她們根本不在意阿臨哥的死活,為此還被警察罵,波江心想對折原雙胞胎而言哥哥並不是什麼重要的存在吧(但是是臨也改變雙胞胎的,所以也是關鍵性的存在啦)~相較之下波江桑你是對自己弟弟太有愛了= =+ 
最後波江問了一個問題,誠二是怎麼稱呼那女人的,舞瑠回答,就是普通的叫她的名字「美香」,而且他們為了慶祝交往一周年(才一年啊)而將相互之間的敬語稱呼都去掉了~
Screen Captures2

就在舞瑠仍在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時,一個清脆的聲音「啪啦」打斷了她,接著是「匡噹」東西掉落的聲音,杯子竟然斷裂了(⊙ˍ⊙)而波江的手上還握著殘留的斷裂杯把,折原姊妹既驚且怕的看著波江,因為杯子不是自然斷裂的,是被波江用手勁掰碎的,而波江像是沒察覺到姊妹倆不安的眼神似的自言自語道「我都沒有這種待遇,誠二從來都沒有直呼過我的名字...」(不然你弟要叫你什麼(☉д⊙)不就是叫姐姐嗎?我沒有姐姐我不知道啊o(〒﹏〒)o)

Screen Captures3
(杯子碎這一段我覺得小說更加有魄力欸╮( ̄▽ ̄)╭)

接著講美香和誠二約會的樣子,他們兩人去看完卡密拉才藏2後開心討論劇情的日常放閃畫面
Screen Captures4
(後面電影海報訊息量有夠大的啦!A/Z、武士弗朗明哥、數碼寶貝、永生之酒)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Ⅱ

本來兩人開心的討論電影劇情(講到平行世界之類的),接著誠二說起頭顱的話題,說姊姊可能會知道頭顱的行蹤,而姐姐也失蹤了大約半年,但自己比起姊姊的安危更關心頭顱的下落,反正姐姐很堅強而且是個壞人(您真內行= ='')
Screen Captures5

喔喔~第一季臨也美如畫啊~素顏的臨也啊!!
全螢幕擷取 2015730 下午 091526

兩人走著走剛好碰到帝人,誠二主動向帝人打了聲招呼,帝人也回應說:「呀~矢霧同學,張間同學,你們今天也在約會啊(看到這句莫名笑翻,首領不愧是黑化過)見帝人滿臉是傷誠二忍不住問了一句,帝人說自己是從樓梯上摔下來的(樓梯:我真是日了狗了),然後帝人主動和倆人聊幾句關於Dollars的事便離去了,雖然是和平常無異的溫和笑容,但誠二倆人都覺得帝人怪怪的,不僅主動聊起Dollars的事,臉上的傷也很嚴重,但美香不想再繼續探討下去便終止這個話題,兩人便接著去露西亞壽司享用中餐。

Screen Captures6

因為帝人弄哭過美香的好朋友杏里,但無奈因為是倆人在夜晚的私事,所以美香只能警告帝人不准弄哭杏里,唉,要我是美香遇到好友這種事我也不想再繼續討論下去啊~以上純屬虛構那邊的首領請把原子筆放下,還有那邊的巨乳眼鏡娘請收回您體內的妖刀啊!
全螢幕擷取 2015730 下午 091917全螢幕擷取 2015730 下午 091931


這兩人殊不知,波江一直悄悄地跟在倆人身後,波江陶醉地看著誠二的身影,但是美香對她而言是個礙眼的存在,接著她像是要解決美香這個問題般想到了某種方法,便打給了岸谷醫生(新羅)
Screen Captures7
(波江還真是唯獨對著弟弟才會有少女的表情啊~我沒有弟弟我不明白弟控的心情啊)

另一方面誠二兩人開心的在露西亞壽司吃午餐(螃蟹壽司啊~可惡肚子餓了),與平常不一樣的是,在櫃檯的人竟然是瓦羅娜!誠二忍不住問賽門瓦羅娜的身分,而美香竟然少見地吃醋了(可能因為瓦羅娜和頭顱一樣都是外國人的臉孔所以有危機意識)
Screen Captures8
(真的好想問賽門日語是跟誰學的XDDDDDD)

左手戀人右手情人,賽門你好懂啊XDDDDDDD
全螢幕擷取 2015730 下午 092324
                            (可憐瓦羅娜就這樣被賣了)

倆人吃到一半突然
有人打電話給美香,美香接聽後講沒幾句就對誠二抱歉地笑笑告訴他說,因為朋友有事找她,所以要先離開了,但事實上是波江打給美香,她告訴美香要把頭顱交給她,約她在矢霧製藥第三資料倉庫談判交貨(?)
Screen Captures9
(到底有多喜歡一個人,才會把他的臉當待機畫面,聲音當鈴聲)
然後中間穿插的是小靜的醬油時間小靜稍微被湯姆念了一下,小靜乖乖道歉好萌(◕ܫ◕)湯姆先生馬上安慰小靜是惹他生氣的人沒常識沒禮貌兼沒衛生,要他不要再意,小靜頓時回一個驚訝的表情好棒棒啊!湯姆先生請您傳授我「馴服小靜一百種方法」吧!!!然後兩人就開心去露西亞壽司吃中餐了(湯姆先生真的是好男人啊)Screen Captures10

然後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精采大戲,二女撕逼大戰正式展開。:.゚ヽ(*´∀`)ノ゚.:。
波江等美香進來後就將門反鎖上,然後就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先從嘴砲戰開始,波江在自己消失的這一年和美香都做了很長的夢,波江做的是惡夢,美香做的是不可能實現的邯鄲一夢(意同黃梁美夢),波江還諷刺像美香這樣沒教養的小丫頭懂得邯鄲一夢這樣的詞彙嗎?美香反諷波江隨意改變別人容貌的人有資格這樣講嗎?但是美香故意感謝波江給了自己這樣一張臉,所以自己才能和誠二在一起,波江恨恨地說美香沒資格叫自己姊姊,更沒資格喊誠二的名字!
Screen Captures11
(女人之間的「談話」真的好可怕啊Σ( ° △ °|||)︴)

邊這樣怒吼著邊朝著美香扔出一把手術刀,手術刀直奔著美香的臉,但是並沒傷到美香,「鏗」的一聲,手術刀被美香手中的鐵鍬彈開了,波江皺起眉頭問那是什麼,美香反問你看不出來嗎?波江不屑道我又不是白痴我當然知道那是啥,我是要問你帶著那東西要幹嘛(所以你們都沒說那是啥啊),美香就說真的拿到頭就需要用到鐵鍬啦,美香筆劃了一下說:只看大小的話,和西瓜相近呢.我嘗試了很多方法喲?在西瓜里面塞滿硬邦邦的肉塊和骨頭,使用各種東西進行實驗,這麼大的話……果然這個尺寸的鐵鍬剛剛好,至於味道就不清楚了,因為無頭騎士頭顱的味道根本沒法想象啊」原來美香是打算把頭顱吃掉,既然誠二愛的是頭顱,那麼只讓頭消失是不夠的,那麼就和頭融為一體,讓自己成為頭了......波江秒懂美香的想法(你為什麼秒懂(╯°Д°)╯ ┻━┻)
Screen Captures12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我不是在看DURARARA而是在看恐怖片啊)

嗚嗚,果然張間美香很異常啊~看吧下的波江姊姊都說「我改變對你的認識了」,對呀對呀,要吃掉一顆頭太可怕了是吧,波江繼續說「從這個瞬間起,我選擇妳作為我的競爭對手!」

Screen Captures13

啥(╯°Д°)╯ 這都什麼反應啊!DURARARA的世界裡沒有正常人啊,賽姐非人類還是最正常的角色啊!本來以為波江姐姐是震驚的改變認知,結果您是認同啊!說完舉起另外準備好的武器醫療用骨鋸朝美香砍下去!!美香勉強擋下,不敵對方武器威,只好轉身逃走。
Screen Captures14
(這一集的驚悚程度更勝砍人魔啊,以後千萬不要隨便答應別人到廢棄屋見面)

波江冷酷地說自己對整形手術是外行所以應該會很痛吧,接著回想當時波江打給新羅的畫面,就知道波江目的是為了毀掉美香的臉,原本還「好心」想拜託專業的來,可惜新羅和賽爾堤正在旅遊所以沒辦法~
Screen Captures16
                                    (新賽好開心的旅遊卻不停被別人打斷)

波江在工廠裡展現不凡身手,想要盡快找到美香動刀,然而美香也不遑多讓,先是聲東擊西,再意外從天而降壓制波江(美香你以為這招是你先開始的嗎?人家第一季第三集賽門就用過了!!)美香把波江的骨鋸踹開,壓在波江身上用鐵鍬抵住波江的脖子,威脅波江說出頭顱的下落,還不忘調戲波江說她身材很好XD 就在美香認為自己勝券在握時,她突然感到....
Screen Captures15

身體一陣無力,力氣彷彿被抽光一樣,美香倒在地上,波江揚了揚手上的無痛注射器,裡面放了弛緩劑,兩人情勢瞬間逆轉,換美香被波江壓倒在地,她輕撫美香的臉,問美香和誠二進展到哪一步了,美香害羞避而不答,波江又問有接吻嗎?美香紅著臉移開視線沒說話,波江從她的反應判斷兩人接過吻了,接著便俯下身....(前方高能)
Screen Captures17

波江竟然吻了美香!!!
全螢幕擷取 2015730 下午 094716
(親...親下去啦(*´艸`*))

波江不允許美香唇上殘留誠二的觸感(泥垢)才親吻美香,接著又拿出一瓶藥水,看來是類似硫酸的藥物,打算毀了美香的臉,動手前波江問美香有什麼話要說,美香卻說了「邯鄲一夢……是意謂著榮枯盛衰的詞彙」,波江皺眉問她要說的就只有這些嗎?想不到美香說出了一連串驚人的話.....「甘樂是折原臨也」!!哩耐知!太郎是龍之峰同學,塞頓是賽爾緹小姐......龍之峰同學是DOLLARS的創造者,杏里被名叫罪歌的妖刀附身,紀田同學是黃巾賊的頭領,不過,很有可能,三人彼此都不知情我想波江此時的表情跟我一樣(‘⊙д-)「杏里,想讓她受傷的是,俄羅斯的二人組,瓦羅娜和史隆,是折原臨也委托的,其他也知道很多事喲~臨也先生和你,除了粟楠會……還和明日機組有聯系的事導演這裡有人偷看劇本啊啊啊啊啊!原來美香為了誠二,用竊聽器對周圍的人做了許多調查所以才知道這麼多內幕(你確定你不是編劇嗎?)波江這次可是真的嚇到了,但還是認同美香為了保護誠二而付出的感情,但還是要毀了她的臉(欸竟然),美香認命地閉上眼睛,在玻璃瓶蓋即將打開的瞬間,波江的手卻停住了。
Screen Captures18  
 (波江:混蛋你把梗都說出來了還怎麼玩啊! 美香:其實我是編劇來著)

原來是有人阻饒波江,而這人不是別人,竟是誠二!波江的第一個反應是臉紅顫抖然後餓虎撲羊似地猛抱住誠二,嘴裡不停喊著誠二誠二(波江姊姊這第一季贄川春奈的也演過了)誠二無奈地喊痛讓波江放開自己,說明自己為何會來,原來是誠二在與美香分別時遇到了杏里,得知把美香叫出去的人根本不是她,後來誠二就向許多人打探才從新羅那裡得到情報才趕來此處,知道洩密人是新羅,波江忍不住在心裡恨恨地罵了句「變態眼鏡」(喂喂,反應差太多了吧)接著眼前一黑,嘴巴傳來溫暖的觸感,在反應抬頭一看——出現的是誠二從自己眼前逐漸離開的面孔!!  

Screen Captures19

喔喔喔喔喔他們也親啦啦啦啦啦!
全螢幕擷取 2015730 下午 095434
(女女後是姐弟嗎?貴圈真亂)

美香的臉比方才被吻時更紅,誠二面無表情地對波江說被不是戀人的人做這種是肯定不願意的吧,但波江完全沒聽到誠二的話,她只是顫抖的觸碰自己的嘴唇,臉上通紅一片,回過神來自己已經逃離現場,速度快到誠二都來不及問波江頭顱的下落。誠二雖感到無奈卻也沒轍,他問躺著的美香頭顱果然是在臨也那吧,美香認同他的話,但說自己潛入臨也三棟公寓都沒找到(狡兔三窟啊)誠二只好暫時放棄,便揹起美香,然後像是補充般問美香,如果先找到頭顱她會怎麼做,「吃掉它」美香如是說,因為和頭顱結合的話誠二就會喜歡上自己了吧~(哈哈,這些都是什麼邏輯啊)誠二回說也許不會吧,一步一步的揹著美香離開倉庫。
Screen Captures20

逃走的波江,在主人依然未歸的公寓中,借住的波江在淋浴(我以為妳一輩子都不會洗澡了呢),嘴裡呼喊著心愛弟弟的名字,按住嘴唇部分後,抱緊了自己的身體,在心中浮現誠二的名字,從口中溢出瘋狂的大笑。
Screen Captures21
(少女心的姐姐側臉挺可愛的耶~但是性格就...波江姐姐真的Nice Body

最後是身體終於恢復動彈的美香難得的對誠二發脾氣,因為她不能原諒誠二親吻波江,但誠二說自己只是將手指壓上去,並不是真的親上去,泥騙人我倒回去看都沒看到你的手啊(摔筆),但美香聽了還是不滿地嘟起嘴,說那不是藉口,還說誠二太不懂女人心了,但還是習慣性地將頭倚靠在誠二肩上,而誠二並沒有因為美香的態度而生氣,反而破天荒地微笑了,天啊面癱微笑=瞇瞇眼開眼,不管怎樣沒有人受傷,算是可喜可賀吧!
Screen Captures22

看完這集我只知道不要跟女孩子們做對,尤其是戀愛中的女孩子們,可是無敵的歐!

緩和一下心情,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賽超萌互動:

1.賽姊的水手服
全螢幕擷取 2015730 下午 094052
2.賽姊的女僕裝
全螢幕擷取 2015730 下午 095400

您今天要點哪一種賽姊?

那我們就期待下一集的賽姊又會換上怎樣的衣服吧(重點錯)~~下集是赤林先生的故事喔!
全螢幕擷取 2015730 下午 09220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寒天 的頭像
寒天

宅宅日常吐槽

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