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銀魂又回歸啦!!!!!!!!!

 

終於又暫離嚴肅的長篇,回歸歡樂的日常啦~雖然長篇的武打動作緊湊又過癮,可是銀魂還是要吐槽滿滿歡樂爆笑才更像銀魂啊~~~

而且應該會補上之前沒動畫化的日常篇吧~例如說男朋友篇、魔劍篇、偶像篇.....

趕快來看看我們熟悉的銀他媽吧!!!!

 

第329話 大人の階段は昇り階段とは限らない 大人的階梯並不全都是向上的   心得

 

銀魂仍舊是從新八機旁白的銀魂世界觀簡介開始,但這次還沒被打斷,自己就開始歪樓

從前情提要開始,一堆梗就玩的飛起了XDDDD

你們到底要玩海賊王幾次?

文章標籤

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7 10月新番試水溫中!!

先來介紹這一部之間漫畫就有在追蹤的《ブレンド・S》(調教咖啡廳),因為作者中山幸老師曾經是藤原可可亞老師的助手(藤原老師RIP,好想念您的漫畫)
看到這令人懷念的畫風就果斷追了(雖然聽說老師的作品有坑),沒想到漫畫連仔沒多久就動畫化了,恩,這萌萌的畫風,加上蘿莉配上芳文社,只能說不意外(́◉◞౪◟◉‵)

 

但問題是這一部有藍孩子啊!!!!!店長大大還有廚師是男孩子啊感覺芳文社終於要拓展版圖了嗎??不走百合改走王道少女漫路線!(阿寒表示樂聞其見)
廢話不多說,先趕快說說第一話的心得。


第1話  はじめてのドS 第一次的抖S

第一話敘述櫻之宮莓香(聲:和氣杏未)為了籌足海外留學的錢,尋找兼職中,
然而天生眼神兇惡的她,求職過程四處碰壁,不願意放棄的她,於某一天與一位外國帥哥相遇了.....

姑娘您這叫眼神兇???

文章標籤

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了學習日文,從今天開始決定將上課的日文筆記和個人從中聯想到的宅心得一同在部落格裡!

希望懂日文的人幫我一個忙,一起檢視我的筆記,如有出錯歡迎指導,我會立即改進;
或是看完我的分享有什麼感觸不吐不快也歡迎跟我分享!!!

P.S 搭配「大家的日本語 初級I」服用會比較了解筆記排版&由於格主喜歡用bilibili看劇,因此學習了一些大陸用語,若是文章中出現請見諒!!!

文章標籤

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六花的勇者-維基百科
六花の勇者-Wikipedia(日文)
官網-TVアニメーション「六花の勇者」
                      (想要製造出亞德雷的漸層髮色XD)

簡介:傳說當魔神從黑暗的深淵中覺醒,便是世界墮為地獄之時......
命運之神將會挑選出六名勇者,賦予他們拯救世界的力量,被選中的勇者終為六人,因此,他們被稱為「六花的勇者」。
自稱地表上最強的少年亞德雷,獲選為六名「六花勇者」之一,並前往約定之地集結,然而在那卻有七名勇者出現,究竟七人之中誰才是真正的內鬼……

 

文章標籤

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X2 轉-維基百科
デュラララ-Wikipedia(日文)
動畫官網-TV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ュラララ!!」

1  

 

簡介:池袋,這個城市的假期仍未結束。

  在情報販子遭人刺傷的翌日,池袋誕生出新的騷動。在街上四處徘徊,卻始終不曾擦身而過的同班男女;想拯救摯友的少年;觀察著深愛弟弟和糾纏弟弟的小賊貓的姊姊;想殺掉池袋最強男人的少女;毫不理會兄長恣意妄為的雙胞胎;對今後何去何從感到憂心的俄羅斯女人;割捨不掉過去的黑道男人;想好好享受假期,出門旅行的密醫;以及徹底忘卻煩惱的無頭騎士──

  來吧,一同迎接「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2轉」!(特地使用原子筆藍XD寫簡介)

文章標籤

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青春×機關槍-維基百科
青春×機関銃-Wikipedia(日文)
官網-TVアニメーション「青春×機関銃」

簡介:從某事件開始,半強制的開始玩生存遊戲的主角立花螢的故事。
主角立花螢上高中後獨自生活搬入了公寓月城莊,住在了202室。可是當她進入公寓時,卻有一個外貌打扮言語輕浮的男人在她的公寓門口,他原是住在隔壁203室的松岡正宗,職業為牛郎。在自己的好友鼎告知為一個牛郎花完了自己全部的積蓄後,憤怒的立花闖入了牛郎店,尋找騙了自己好友的牛郎,但不想那個牛郎居然是住在隔壁的松崗。一氣之下的立花想出手教訓,但被松崗以另外一種方式決一勝負「用槍來決勝負如何,如果你輸了,你就要成為我的所有物。」立花該如何應對。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活被突來的意外打斷,這是一個生存遊戲……

文章標籤

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ORKING!!迷糊餐廳-維基百科
WORKING!!--Wikipedia(日文)
動畫官網-TVアニメーション「ワーキング!!」

簡介:
「瓦古娜利亞」回來囉!迷糊餐廳第三期依舊描繪著發生在店裡的各種日常趣事,裡面這些個性獨特的店員們,包括喜歡小東西的主角小鳥遊、合法巨乳蘿莉的白楊、患有男性恐懼症的伊波、腹黑情報販子博學相馬、唯一的好人砂糖佐藤、攜刀的八千代、迷糊的翹家少女山田、原不良少女的店長杏子、普通人松本小姐……等,憶起來看看他們又會帶來哪些更有趣的日常故事吧!

文章標籤

寒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